一个肥小孩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我真的
从未见过这般感性的爱豆
其实唱最远的地方的时候
大屏幕上你稚嫩的脸庞
清亮的声音一出来我就哭了
后来我感觉你声音不太对
再一看
你的眼里真的亮晶晶的全是泪水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
很感慨
也很难过
时间太快了
一眨眼的功夫你就长大了
几年前你的和大俊的几首合唱我都还记得
其实我记忆最深的是到不了
你的妹妹音
真的好好听
其实是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我居然听两个小屁孩唱情歌听哭了
你们啊
都长大了
看着你们一路走来的我们
心情大概都一样吧
真的
非常非常舍不得
不能阻止时间的流逝
只求你们
好好唱歌
好好长大

评论(5)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